打從"2005.12.14 blog 終於開始運作了"到現在也快兩年了,一開始單純只是好奇便申請一個來玩,寫著寫著居然也寫出興趣了,每天逛一下blog變成為每天必做的功課,回想起這段日子以來在我的身上或週遭的確發生了不少事,而我很高興的是我大多都能記錄下來


雖然只是個不怎麼起眼的網誌,每天的參觀人氣平均都在100人以下,不過這對我來說還是具有特別的意義,因為我知道還是會有網友、同學會來看我的文章,雖然我不認識您不過還是謝謝您嘍,就在剛剛人氣已經累積到5萬人了,所以特別截圖起來並慶祝一下^^

至於人氣麻就讓它慢慢累積吧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繼續邁向下一個目標10萬吧^^(應該也是兩年過後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