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敗家的好天氣,為什麼呢?因為我敗了人生第一隻鋼彈模型,為什麼會想要買呢?先賣個關子以後再說

IMG_0017.jpg 
組好會長這樣,如果我沒有半途而廢的話

原本我有問學妹台中有哪些地方在賣呢?後來學妹有找到一個網址,裡面有列出台中幾乎有在賣模型的店家,不過我後來在PTT的模型版找到SmallRock大所提供比較新的店家資訊,真的是謝謝他了,因為看了一下之後才發現有很多家都已經消失了,假如我看的是那個網址的話我可能會找半天,且我是個有地圖還是會迷路的人,今天依然也不例外,雖然我把想去的店家地圖印出來了,不過我還是找半天最後差點問路人了才找到,最後則是在雷鳥鋼彈模型專賣店買的,我在那裡看了很久也看得頭昏眼花,最後挑了一隻覺得還不錯看的且價位還可以接受的就買了,不過事後想想真的好貴呀~~~~~

其實我對這模型從以前到現在都沒研究過,小時候最喜歡的是樂高,長大之後似乎就沒有玩模型的興趣了,不過呢這幾天查了一下相關資料才發現這也是蠻有學問的,不禁讓我想起我大學的室友,他還在模型上彩繪和噴漆,那個時候我都不以為意直到現在才發現原來這樣自己弄出來的模型也能很帥,不過我在這方面完全是新手我只希望我能把這一隻模型完成不要半途而廢那就好了

看著密密麻麻的圖和該怎麼剪開,我是有點害怕說會剪不好會弄錯,不知道這東西網路上有沒有教學的說,好了廢話不多說來開箱吧

IMG_0003.JPG 
正面照

 

IMG_0004.JPG 

IMG_0005.JPG 
特別在上面放了隻滑鼠,可以想像有多大了

 

 IMG_0007.JPG  
正面照

 

IMG_0006.JPG 
滿滿的一堆零件

 

IMG_0008.JPG 
整個傻眼,怎麼會那麼多

 

 IMG_0014.JPG
從另一個角度

 

IMG_0016.JPG 
好怕剪壞哦

最後,我希望我能完成我設定的目標(這些夠我宅的了,不過呀不要小看宅男嘍,有些宅男可是很專業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