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了

IMG_4197.JPG 

就在29號晚上和張旭吃飯的時候,聊著聊著突然間就聊到了這個話題,然後在得知11.01活動就結束了,所以我一直在思考著我要不要衝上去看,然後也在張旭的建議加上內心天使強烈的建議之下,我就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去看,所以就開始號昭同學,因為我知道這是我臨時的決定所以我知道可能參予的人可能不是很多,不過就當我知道同學有幾個人已經去看過了,讓我非常的驚訝,原來想去的人不是只有我呀,只是可惜沒能大家一起去

當天早上我、川勝和張旭便做很早的車出發了,到了目的地之後原本心裡很開心的認為說,看起來人好少哦這樣我們應該就不用再排隊了(因為之前聽說隊伍排的很長很長很長),結果走到大門口旁邊的廣場臉整個都綠了,實在是超級多人的呀!!!!,原本以為星期五是非假日人應該不會很多,結果......我們錯了,我們排了大約2個小時多才真的進到展覽館,不過當我看到所展示的作品的時候,我只能說實在是太精采了且非常的值得,真的是值回票價呀

DSCN0421_.jpg 
展覽的地點是在台北市立美術館

 

DSCN0420_.jpg 
排隊時候無奈的表情

 

DSCN0422_.jpg 
我拿到其中一個款式的票(其他兩種可以參考相簿)

 

IMG_4189_.jpg 
這一張角度不錯看哦(008的風雲人物之一)

 

IMG_4187_.jpg 
川勝(謝謝他特地翹課和我來)

 

IMG_4193.JPG 
我~我~我~~~~

晚上呢我則是先和千翔去了龍山寺,因為......開始求神了,雖然川勝有和我說要拜月老的話大概有7個步驟,不過那個時候由於我心裡面還在想著說張旭和宏俊正在弄桌子,所以我便用最快的速度解決(神呀請原諒我吧),就是呢就去櫃檯買個姻緣籤,而姻緣籤我看到的只有放在兩個號碼裡面在賣,且剛好73號就是我覺得還不錯的顏色,為什麼73號呢?因為73號是我的出生年(神奇之一),然後就火速的趕到月老面前,稍微的和月老聊了一下然後過個盧(我有記得繞三圈哦),就這樣的弄好了,只是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準呢?好煩惱哦

IMG_0002_.jpg 
希望能帶來好運

 

接著就趕到板橋和張旭、宏俊會和,弄一弄之後因為宏俊接下來要回家吃飯,所以我、張旭和千翔便去台北車站的微風廣場吃飯了,這裡也發生了一件讓我感到很神奇的事,只不過.......看下去就知道,在等飯的時候千翔要我把那個姻緣籤拿出來看一下(拿出來讓它發光一下),結果結果在旁邊清理環境的阿姨.........沒錯就是阿姨..........,立刻就跑過來問了........(和我說還有其他地方也可以去試試),最後我還是乖乖的把它放在我的皮包裡面就好了,不太敢拿出來了........,想不到這個神蹟實在是太強了,難道這和我對鄰家大姐姐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有關嗎

最後呢則是要感謝千翔,如果沒有他的幫忙桌子可能很難拿,他也幫我買了一桶超好吃的爆米花(宏俊推薦的,原本是我想買的說,口味則是我挑的哦)

DSCN0459_.jpg 
回程時候拍的照片

總之那天真的是開心的一天呀

後記
帶回來的爆米花,學弟妹都說好吃,結果兩天就吃光光了......,可見有多麼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