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切大概都是我的幻覺吧!

鑰匙我不能沒有妳呀,失去了妳彷彿生活失去了重心呀
為什麼我要說一切大概都是我的幻覺呢?事情是這樣子的,中午阿操載我去吃飯我則是拿著鑰匙去停機車的地方拿我的安全帽和口罩,可是呢我只記得我還有拿著鑰匙離開的(也許是我的記憶力太差了),然後去吃完飯回來結果就發現我的鑰匙不見了,我便立刻回去我停機車的地方找了一下想說是不是我根本就是忘記拔出來呢,到了那裏我沒有很詳細的看也沿著走過的路到阿操停機車的地方找了一下,發現都沒有又等下又要上課了所以便先做罷

上完課便立刻和阿操借了他的鑰匙騎機車沿著騎過的路找,一直找一直找直到吃飯的那一家店(阿操對那一家店的老闆娘特別有感覺哦,現在都叫她美麗的老闆娘,的確老闆娘真的很輕切也很漂亮,離題了XD),問了一下老闆娘也說沒有,就這樣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情況下就騎回學校了

最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不可思議到我自己也覺得怪怪的(也許是我自己在嚇自己吧),便又回到我的機車那在找最後的一次,想不到鑰匙居然在這裡被發現

可是我覺得我沒有放在那裏面呀(也許有,可能我忘記了,如果是的話這還是第一次放那裏呢),讓我又覺得更玄的是有幾片樹葉覆蓋在鑰匙上面,會讓我想說是不是故意要把鑰匙遮起來不讓人發現(也許只是巧合啦......哈哈),其實我以前也發生過(不只一兩次)類似這樣的事情所以就會讓我胡思亂想了......

嗯......這一切都是幻覺,只是我記憶力不好而已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