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都忘記研究室還有一隻小熊默默的陪著我......

這已經是兩個禮拜之前的事了,話說我和室友George去彰化的某知名夜市逛,逛著逛著便逛到了某一個攤販,這時George就和我說之前他的哆啦A夢就是在這裡中獎的,就只用區區的50塊......中了之後就這樣扛回家XD,他還說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在他身上,所以呀他也叫我試試看,所以我就在帶著好奇心之下我付了50元規則是這樣的,買一張號碼(大概有60幾個號碼吧)要花50元然後會有差不多5次的機會,老闆則是用飛鏢去設那個圓盤(對應60幾等份),看飛鏢所射到的號碼如果號碼有人買那個人就中獎射然後最後一次則是大獎,我已經忘記我是第幾個中的了,我當時覺得真的蠻幸運的啦^^,想不到第一次買就中了XD,還有人比我更幸運的是只花50元中了一台變速腳踏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