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寒假打工的錢播下來了,這筆錢雖然不多但是如何運用我也真的是傷透了腦筋,我之前心裡一直有強烈的慾望買一台屬於自己的相機,現在我終於有機會買了不過我在猶豫了,之前買相機的理由就是想拍一個人(雖然她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為了這個單純的理由我從大一等到現在

現在我遇到了書籍費要繳、答應要幫我妹妹買一台Mp3隨身聽給她我該怎嚜半呢?先和家裡預支嗎?還是

對於錢的事情對我來說我會很難下決定,除非是我已經決定好的,不過這次我怕我會做出反常的決定

我的心太亂 要一些空白 妳若是明白 讓我暫時的離開.....我的msn暱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