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她幾決了電腦問題之後,她突然和我說她今天生日害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其實我也很久沒有過ㄧ個真正的生日了,以往我幾乎都是坐在電腦前玩遊戲吃著便利商店買的零食度過一次又一次的生日,但是我總不能這樣和她說吧XD....

其實過生日就應該要一票人一起過呀!哪怕是家人或者朋友也好一起吃著蛋糕聊天那只有一句話形容呀!爽.....

我問了她想要許哪些願望,如果是我還做得到的話我會想辦法幫她完成的說,她說想要有個快樂溫馨沒有虛假的家,說到這我大概也能猜的到接下來會是什麼了,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家是最舒適的最幸福的,但是在這條件之下是要家庭成員彼此間互相打造的,如今她碰到的問題身為學長、朋友的我也只能從旁給予關懷與協助,重要的還是她看她想改善的意願高不高,畢竟逃避面對只有一線之隔

今天是她的生日卻與我分享了這麼一段心事,不過過生日總是要開新一點呀!我來幫她許個願好了,我已經好久沒許願了希望我這個隆厚的願望可以實現,那就是「希望她以後能找個疼她的人」祝福她嘍

雖然我很多時候都覺得我媽很會碎碎念,但久而久之不聽反而奇怪,這讓我覺得其實我還蠻幸福的畢竟家庭背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