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午被手機的聲音叫醒,一看發現是書華學姊打電話來我便馬上把電話接起來,原來今天社團的學姊剛好學校有事所以她到學校來,她和我說約在宿舍下面的涼亭見面順便聊個天,我發現書華學姐又變了不少變漂亮到還是其次:P,反而是更有智慧了(以前很糟糕嗎?....不是啦),從書華學姊那我又獲得到了不少想法觀念與經驗,每次和學姊聊天我都喜歡聽學姐說她的故事,還真的是百聽不厭呀!當中還遇到我的同學宗顯他居然會拉小提琴,他還說他從國小就開始在學了還真看不出來,當中他秀了幾首曲子,還真的不是蓋的,打從心裡佩服他啦

後來我又無意間從學姐的msn分享空間發現了,其他我認識的同學也在msn寫日誌耶,大約看了一下之後發現每個人都有他純真的一面,反觀我呢?我還在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