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會把時間搞錯呢........

如果我沒有把時間搞錯的話,那我想昨天(六)應該可以玩得更盡興,因為我把演唱會的時間記錯成今天(日)了......,話說我之前是拿了3張(加上學妹會另外給我1張,然後2張本來是打算給老頭的),然後前幾天問老頭說,他剛好要回家,然後我就想說那就把演唱會的票給需要的網友好了,所以我就和學妹說,她多的那一張就可以給她同事,然後我就自己留一張,然後就把2張門票給網友了

然後昨天我原本想預約下午2:10分的電影,不過因為位置不佳,就改成4點多,因為我想說吃完飯之後可以再去逛逛然後就一起去看電影,結果在吃飯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演唱會也是在今天呀XD,然後學妹問我有沒有帶票呀,我就和她說我放在宿舍,然後我就想說那我就不要去演唱會和張旭他們加我同學去看電影好了,不過還好學妹問了一下她同事剛好還有多,然後張旭也強烈建議我去看演唱會,後來我覺得張旭的建議真的是對的,因為演唱會真的好high且坐我左後方的粉絲,一直尖叫連連呀,特別是到了最後五月天出來的時候,大家跟著五月天一起唱的時候,我就一整個被感動了呀!!!!!

我大學同學還特地從台中上來找我看電影呢,我只能說我真的是粗線條呀,真是抱歉呀,結果他們3個人各看了2部電影(因為我有6張票XD),直呼好累XDDD

P1000259.JPG  

P10002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