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連續的放假(放到四月五號,加上星期六日的話共有五天)本來我應該可以好好的享受的,不過上星期六有社團評鑑所以我留下來幫忙忙完才回家,在家裡大約待了一天今天下午我便又匆忙的趕回學校,因為學校裡我還有未完成的事情所以不得不提早回學校,我聽我其他學校的朋友說他們放一個禮拜耶!真羨慕!不過我卻在今天遇到了好久好久不見的她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是緣分嗎?是巧合嗎?本來我以為和她無緣了,之前有兩次可以去找她不過都沒有辦法如願以償,如今我在台南買衣服的時候居然碰到她在那裡打工,而且我還是一眼就認出來了,當我看到她的那一剎那我整個人彷彿呆掉了,此時心裡冒出了一句話「怎麼會是妳!」,不過我真的好高興並且很興奮呀!她說我變的蠻多的,我倒是覺得她變的更漂亮了,那時我真的好希望時間能因此而停下來的說,能再多聊一些什麼都好,也因此我在那裡挑衣服的時間比平常還要久,不過我還是一樣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要是我手邊有相機或者是照相手機那該有多好,看她那麼可愛的模樣我好想要拍下來的說,她還是一樣那麼開朗那麼活潑,連老闆都對她稱讚有嘉呢!不過下次再看到她不知道又會是什麼時候了

不管多麼辛苦這一切都值得了,明天是她的生日(我打從以前就一直記在心裡面了)她有她的朋友會幫她慶生,當然了我想她的男朋友應該也不例外吧,至於我頂多也只能寫張賀卡祝她生日快樂,有種淡淡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