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4月1號玩的實在是太累了,所以4月2號睡到了中午左右才起來,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有沒有學妹找我去修電腦(誤)

這時段同學傳訊息過來說,要把貓所安排的最後一個行程看完,所以就這樣我們又續攤了。集合地點是一個有聽過也去過卻不知道怎麼自己走的逢甲夜市,不過還好我有把路線用手機拍下來(我很聰明吧),就這麼邊看手機邊找路就這樣的到了,既然到了逢甲夜市當然就是要進去逛嘍,好~~快轉~~~轉轉轉,直接快轉到看夜景的地方

雖然貓說的地方是另一邊(事後我有問過,耿嘉還畫了一張地圖給我看),不過我們還是看到了,不過對我來說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是沒有來的同學嗎?還是??等等之類的我也不知道,至少我當下是這麼覺得的,因為和昨天比起來今天彷彿就沒有那麼high了,我猜也許是一整個流程要跑完吧那種感動才會延續下去

IMG_6761_.jpg 

班遊就這麼結束嘍,各位要收心嘍(最該收心的應該是小傑你了吧)

總結,希望大家滿意這次的行程,希望我的車子坐起來還舒適(除了騎太快之外),希望此次活動能更凝聚我們班的感情,希望還有下次,希望.......(噓....這是秘密),最後謝謝大家

接著我開始和同學們要照片,因為我真的等不及了,這樣的情況讓我想起之前大學的畢業學士服照,我也是一直的收集照片希望能趕快收集到最完整的給大家看,結果我同學小誠和我說那天相簿有上pixnet的首頁耶

不過老師今天下午打電話來催進度了........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