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班的活動還蠻頻繁的,現在就讓我來把它記錄下來吧

首先是,2009.03.28 瘋媽祖

地點:我租的地方

參與同學:我、汪同學、小美、千祥、芙媛

雖然我去年就看過了,今年我又邀了我的同學一起來感受一下所謂槍林彈雨的緊張氣氛,不過我在猜可能多少也有受到不景氣的影響,今年似乎沒有去年來的熱鬧因為我覺得今年鞭炮的數量比去年來的少,不過依然感覺放免錢的,套一句最近很紅的話題,那就是放很大~~~放不用錢~~~,原本以為有去年的經驗可以拿捏時間的,結果....幾乎派不上用場,整個活動結束依然又是看到早上的陽光

不過最讓我感到不放心的是,因為同行的同學有女生參與,我是很怕他們被突如其來的鞭炮炸傷(某人可能會說那男生勒,小傑都只會關心女生啦),因為去年也是這樣有鞭炮飛進去人群中,所以我才會很不放心,不過看樣子他們還蠻勇敢的(小傑你又輸了....),最後他們也有摸到傳說中的轎子,希望能帶給他們好運,至於我去年摸到過我有遇到什麼好事呢?答案是一脫拉庫的耶,特別是好幾次特別的懈詬

2009.03.28_瘋媽祖 
重點是地上佈滿好多好多的鞭炮,真的是很壯觀與恐怖,感謝千祥冒著生命危險替我們帶回來這麼一張珍貴的照片(千:阿母~~我等來呀(請台語發音))

 
重點在放不完的鞭炮.......

之後我們把去年元宵節放到現在的湯圓吃了,還真的可以吃哦只不過皮怪怪的就是了(還有兩包還沒吃完),不過我覺得很遺憾的就是......忘記拍照了....,最後希望未來不管遇到什麼事,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