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熬夜的日子,原因是處理班上的事務,明明一件事老師在課堂上有說,我也有張貼在班上的佈告欄上,可是到了前一天還是一樣有人忘記了,也沒有同學來問我,當時我可以選擇不說然後到課堂上發飆一下讓他們知道我很生氣,拿別人的分數開玩笑如果自己不要可不保證別人也和你一樣,但是為了讓彼此都有台階下也不想為了這小事就生氣,所以我選擇通知他們,不外乎就是大家都是同學、我的心太軟,這是安慰我自己的話,班上當然也有按照我的風格做事的人但還是少數,我幾乎都已經弄好了只差你們的合作就這樣而已,如果大家肯合作我就不會那麼累了

今天也和一位同學分享她的心情,我覺得還不錯,畢竟這種機會真的是很難得的說

說到這也順便期待一下今天的幸福鮪魚早餐,目前肚子有點餓想吃東西的說

再補充一下,以後可以不要叫我班代嗎,叫我的名字或叫小傑這樣我反而會比較習慣,我想和大家 0 距離,隨然這目標很難不過我還是會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