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住的地方沒有電視可以看,所以yahoo新聞幾乎變成是我每天都必看的新聞來源,就在剛剛我看到這一篇新聞

沒天良 狠父竟把女嬰下鍋煮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9/4/1i30x.html

4.21新增
很不幸的小女嬰在今天10:05分因為多重器官衰竭而過世了,短短的四天經歷了一般人都無法忍受的痛苦,用想的又不禁的讓我一陣鼻酸......

看完了之後當下一陣鼻酸,眼淚不經意的飆了出來,感覺這個社會病了,而且病了許久也病的不輕,嚴格說起來父母都有錯,小孩子真的是無辜的呀,已經有很多例子告訴我,事後的彌補往往為時已晚,如果一開始多想個幾分鐘也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而目前我所能做的大概就只有祈禱了吧......

我有時候也蠻意氣用事的特別是在某方面......(大家幾乎都知道,那是不是需要一位幫我節制的人呢....羞),不過說真的真慶幸我有一個很棒的家庭,和我那兩個可愛的老妹(雖然我現在還是有點生氣,不過我還是希望妳多加油......)

題外話,"事後的彌補往往為時已晚",讓我想起某同學應該是某些同學這陣子一直和我說的話,讓我不經回想起國中到大學整整暗戀約8年的某位女生,那時我就是想太多,到現在我還是想得很多(某人又跳出來說你太悶燒了.....),例如我太瘦之類的.....等等,總之當我想太多的時候就無形之中的失去很多很多機會,其他的部分就在此打住不說嘍,希望不會造成某人的困擾才好,扯遠了..........

最後最後還是祈禱那位小孩子能度過這次的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