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版面常常會自動發布一些奇奇怪怪的訊息,明明就沒有做什麼測驗呀等等之類的,你可以試著用以下的方法來把那些訊息移除,我想這方法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只是我有一位朋友問了我(很多次),所以就弄個步驟讓他知道一下

1.帳號=>隱私設定
01.png           

2.選擇畫面底下應用程式與網站的「編輯你的設定
02.png  

3.在"你有在用的應用程式"點選「移除
03.png  

4.這邊會列出您有在用的應用程式,假如我想移除得意小禮物」,只要點選「編輯設定」或「X
   如果點選「編輯設定」請跳到4.1
        點選「X」請跳到5
04.png  

4.1點選「移除應用程式
05.png  

5點選「移除」即可
06.png  

這樣就可以把那些你不喜歡的程式移除掉了,不過我收尋了一下之後發現雲端運算與網路安全趨勢這一篇寫得比我還要好,不妨您也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