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企管系所舉辦的"2008全球服務科學管理理論與實務學術研討會",我遇到我以前的大學同學小薛哦

不過我應該要和她說一下不好意思因為我沒有馬上認出來,其實畢業到現在也才一年多不到而已呀我似乎把同學的臉孔給漸漸的遺忘了......,小薛也穿的很正式哦不過小薛所報告的場次和我想看的場次有所衝突所以很可惜我沒能去聽看看,不過我想小薛一定報告的不錯

PS:不過浦源居然沒有和我說小薛要來.......,不過就在我走廊上等待的時候我恰巧遇到了小薛,我想這就是緣分是吧,如果有同學要來彰化的話記得和我說一下嘍(趁我還在彰化的時候)~~~~~

今天有兩個報告讓我收穫很多,當中一位是全程用英文報告,我的耳邊不時傳來別人一直誇讚他的話,這兩位報告者都是國立大學中的前五名名校,讓我覺得那些學校還是具有一定的水準,所以如果小熊有想讀博士班的話我真的蠻建議他去試試看這幾間的

下午結束之後和婷婷和學姊去吃飯和看了場電影,不過時間的確有點趕,以後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希望時間不會那麼趕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