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千翔突然問我有沒有在實驗室,聽他的語氣感覺似乎很緊急(心裡想說是不是要介紹某人給我認識之類的),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他是特地拿禮物來給我,讓我覺得實在是非常的感動與開心

2009.08.28_千翔送的禮物^^ 
穿起來的確非常有千翔的味道(我不是指衣服有味道啦,我是指風格),話說我也很久沒有去買衣服了,這禮物來的正是時候,且腦袋也一直打轉著這麼一句話"我有這個榮幸邀妳一起去吃飯嗎?",可是呢不管怎麼樣,藏得住喜悅卻藏不住微微上揚的嘴角應該是我目前的寫照了

而且呀當我看到這一件衣服的時候,彷彿覺得似曾相識,然後又再回想了一下果真好像有這麼一回事,依稀還記得很久之前和千翔去買衣服的時候我好像在這一件衣服看了許久,其實我也忘記有沒有這麼回事了,只是總覺得這衣服似曾相識就對了

最後再次謝謝千翔,謝謝嘍我超級尬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