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補充
謝謝老頭和泰源送的關心,我應該可以度過這次的難關,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最近身邊發生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因為發生那件事情之後,一些奇奇怪怪的事也接二連三的發生(例如機車突然熄火和作夢等等),再經過泰源的加油添醋之後,讓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我想我應該找一天去廟裡拜拜才是

而這兩天我真的要非常謝謝張旭和老頭,讓我和泰源去你們那邊打擾,真的是非常的謝謝你們(老頭不好意思讓你睡沙發了),而且呀收到的關心如雪花般的飛來,有你們這些可愛的學弟妹真好,如果沒有你們的幫忙我可能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可是很怕那種東西的

不過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我總不能打擾太久,這幾個禮拜我想我可能會早點回家(在天還沒暗之前......)

最後最後我想說的是,請好好的愛惜自己好嗎!!如果再多想個幾分鐘是可以不必做蠢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