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幾乎都是大約快7點的時候去學生餐廳買晚餐,久而久之買到那邊的阿姨幾乎都認識我了

因為他們和我說看到我就等於是看到下班了,而每次去買飯阿姨都會問我說今天怎麼又那麼晚才來呢?是因為我習慣那時候吃飯,太早吃反而可能會吃消夜,也因為我去的那時候是他們快要收了,所以我這時候買的便當分量幾乎都是非常的多,有時候阿姨也會特別幫我加菜,所以我每次都吃得非常的滿足

今天阿姨特別拿了一個熱熱的飯糰給我加菜,心裡面除了滿滿的感謝之外,也一直的說聲謝謝謝謝,餐廳的阿姨對我真的是太好了

離題一下嘍,這兩天我又不小心敗家了,我真的覺得當我一個人的時候買東西都不會節制的,例如昨天我去全聯逛呀逛就買了快500元的零食,因為我一直在零食區繞來繞去看到什麼好吃的或者想吃的都會拿起來看看,結果一不小心就買了一堆,我那時候是和我自己說在不出來可能錢都不夠你買

今天則是因為機車的後輪的輪胎壞了又立刻去換了輪胎馬上荷包又大失血了,接著不知道為什麼腦袋一直浮現我想在實驗室泡牛奶來喝,所以又騎去家樂福買奶粉,就當我看到奶粉的時候頓時傻眼了,因為實在是好貴呀連小孩喝的那種也是超貴,最後就挑了一罐阿華田嘍,買完了之後本來想立刻走出家樂福的,不過我又被香噴噴的烤麵包給吸過去了,然後又不小心買了麵包,以上就是因為太多的不小心導致我又多花錢了,有時候我一直在想說如果我多想個幾分鐘應該可以不必亂花錢,或者有個人可以在旁邊和我說或許也會不錯,總之我實在是個會亂花錢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