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沒人心疼的滋味
  我給你的愛已經被掩埋
  我捨不得這樣放開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
  沒人來陪的滋味
  你的愛不在我一片空白
  愛真的讓人好無奈 好無奈

曾經給你的真心 卻被你拋棄
若承諾對你來說 是一種對錯的結果
那麼為什麼 我卻一錯再錯
很失落 你的淚不是為我而墜落

@再給我一次認真 愛我的眼神
 若誓言對你來說 是一次沖動的過錯
 那麼為什麼 我卻一再淪落
 很難過 該不該離開才是種解脫

Repet * # @ (* #)*2

最近無意間聽到了這首歌,讓我覺得好聽的理由也是歌詞寫的不錯也唱的很好聽,所以推薦

好聽的歌我就會一直狂聽,然後我的心情彷彿就會融入歌詞一樣,越聽越.....,我想我最近還是會一直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