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只是要去出個差,我身旁的2位美麗、活潑與可愛(不知道為什麼手指不聽話)的女同事們比我還要開心幾乎每天都會和我說個很多次,例如"好棒哦~~你要出國了耶","好羨慕哦~~",當然啦還有"富豪的fb記得~~(如果可以我也想要有個可以少奮鬥20年的fb,我心裡面想的)",不過,目前最重要的是,我也正在趕快努力學習一些或許我可以支援的項目,希望到時候一切順利,該帶的東西,我也要再去準備一下,例如藥呀,還有最重要的錢了,因為同事還在看要買什麼東西了呢

第一次出國我好期待哦

 

不過今天中午,我開了一個不太恰當的玩笑,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