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昨天的豬姐姐時間,換我被念了,以前我老總是愛念念他們(其實也沒什麼,大都是回家沒?吃飯沒?早點睡了沒之類的),然而昨天聊著聊著,因為突然聊到她男朋友有多好多好之類的,結果話題一轉,她就和我說了一些趕快加火速的終結單身之類的話,我也就推託的和她說這事情也是要看緣份的啦,其實妳老哥我也是有偷偷喜歡的人呀,只是........,不過我還是依然最喜歡聽到妳甚至是妳們都很開心的事,就算是不開心的事也可以說出來一起解決,例如你老哥想買3C要不要一起資助呀(妳也會用得到呀)~~然後看著放在宿舍這邊的psp.......,現在的我希望你們過得不錯那就好了,不過嘟飽包還是讓我有點頭疼XD,我知道我管太多啦XD

我發現我的冷笑話對我妹還蠻好用的(只限我妹XD),隨便講一下就笑翻了,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